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市第三小学举办科技节暨科技小制作比赛

    来源:霸州政府网 2017-11-13 11:25:17
    语音播报

    霸州市第三小学举办科技节暨科技小制作比赛

    \

    近日,霸州市第三小学举办了第三届科技节暨科技小制作比赛。

    为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活动前学校做了充分的宣传,学生在制作前阅读有关书籍,查阅关于科技小发明、小制作方面的资料,利用班级小组合作或家长、老师互相协作下积极参与制作。利用现有材料经过设计、加工、制作具有一定科学原理或科技含量的作品,也结合环保教育,引导学生利用一些废旧物品做材料,变废为宝。此次活动全校2000多学生都参与其中,共选出200多件设计新颖,具有创造性的作品参加评比。学校组织相关老师对各班选送的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144名优秀作品个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进行了奖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培养科学探究兴趣,给学生开拓了一个发展个性、发展专项爱好和特长的广阔天地,有效培养了小学生的科学素养。(徐红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