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7-11-29 14:48:56
    语音播报

    霸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8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廊坊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霸州市委书记房欣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指出,我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学习研讨,抓好宣传阐释,在全市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今天再次举办大规模的宣讲报告会,主要目的就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统一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坚定自觉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市长刘志亮主持报告会。市领导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房欣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结合霸州发展实际,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研讨班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廊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和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房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专门制定下发了集中宣讲工作方案,从现在起到明年初,在全市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通过多层次的宣讲活动,引导全市上下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