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网友点赞霸州胜芳爱心商会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2-01 10:49:27
    语音播报

    网友点赞霸州胜芳爱心商会

    11月29日,网友“米菲兔”给记者发来图片并说要感谢胜芳爱心商会志愿者,“谢谢他们冒着严寒,每天帮忙疏导交通。”

    “米菲兔”说,他每天都要经过霸州市八中附近,可学校门前经常堵车。自从去年开始,他发现学校周边有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站在路中央帮忙指挥交通,使车辆通行效率提升。“无论刮风下雨,每天放学都可以在学校前看见他们的身影。后来我才知道,这些志愿者来自胜芳爱心商会。我要给这群志愿者点赞,谢谢他们。”

    当天,记者也联系到胜芳爱心商会的会长董红岩。董红岩听后表示,这些都是他们应该做的,他们只是想力所能及地做些有意义的事。

    董红岩告诉记者,之所以去义务疏导交通,是因为他们发现每逢上下学期间,八中校门口及西边路口通行效率低,遇上大集或是恶劣天气,往往水泄不通,这才组织志愿者去义务疏导交通。

    当天,就在记者电话采访董红岩时,胜芳爱心商会的一队志愿者慰问了胜芳镇巨华街齐俊红等四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胜芳爱心商会成立于2015年,前身为胜芳家具公益联盟,2016年更名为胜芳爱心商会,目前有268名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不仅义务疏导交通,还慰问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走进孤儿院……“大家聚在一起,只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董红岩说,他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爱心商会中,通过自己的点滴付出,帮助更多的人。(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