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市运管站扎实开展客运市场“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霸州政府网 2017-12-04 10:31:19
    语音播报

    霸州市运管站扎实开展客运市场“百日攻坚”行动

    自11月20日开始,运管站按照市局安排部署,对全市客运市场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站采取了多项措施。

    一是细化方案,明确分工。根据《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结合客运市场实际情况,制定出详细的客运市场“百日攻坚”实施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

    二是召开会议,传达精神。分别组织两个汽车站、通达公司等客运公司及全市司乘人员召开客运市场“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动员会,并约谈各客运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贯彻上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会议精神,确保汽车站及客运车辆消防设备齐全有效,车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司乘人员遵纪守法,文明行车,强化安全服务意识。

    三是广泛宣传,提高意识。在汇通公交公司、汽车站等客运企业明显位置悬挂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等安全宣传标语。在公交车LED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标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四是严格排查,限期整改。对客运企业和客运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共计检查客运企业2家,客运班车28部,线路20条。经查发现:胜芳汽车站候车室旅客进站未设立安检门;汇通公交公司84辆公交车未按照要求进行年度车辆技术综合性能检测,无相关检测单。运管站已对上述两家客运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负责监督整改落实情况。(刘志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