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 分享
  • 霸州法院加强民商事审判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新霸州 2017-12-25 15:19:15
    语音播报

    霸州法院加强民商事审判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霸州法院在民商事审判中,服务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依法从债务清偿、劳务纠纷化解、职工安置等方面提供法律支持。

    他们坚持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并重的原则,妥善处置僵尸企业,妥善审理破产案件,稳妥处理房地产纠纷案件,妥善审理涉及承包土地“三权分置”,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各类案件,妥善审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集体资产所有权、确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农民集体资产股份权利等方面的纠纷。同时关注民生领域人民群众的新诉求,深刻把握群众司法需求的多样性,重点加大对劳资、医疗等纠纷的化解力度,织密扎牢民生司法保障网,推动以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平保障体系建设。(通讯员 白建刚)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