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霸州六小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主题班会

    来源:霸州政府网 2017-12-28 10:59:52
    语音播报

    霸州六小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主题班会

    \

    12月26日,霸州市第六小学一三班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主题班会,旨在让学生从小就认识、了解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革命精神,激发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崇敬之情。

    当看到北京天安门城楼上悬挂的毛主席像的画面时,孩子们无比激动,纷纷举起小手,告诉老师他们去过,看到过。高广爱老师以此为契机,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事,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向伟人毛主席学习的志向。

    毛主席酷爱读书,即便是在炮火硝烟的革命战争年代,也没有放弃读书,对比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毛爷爷学习,好好学习,努力读书。

    班会活动在孩子们《沁园春.雪》的诵读中结束,虽童声稚嫩,却饱含着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怀念与崇敬,明白了要珍惜现在的一切,热爱祖国,热爱和平。(高广爱)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