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1-08 15:32:23
    语音播报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12月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考核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明确了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考核的方案、确定了廊坊市委意识形态督查考核组分组及成员名单,并就督查考核工作进行辅导培训。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从今年开始,市委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市委巡查内容,将年底督查与年度考核合二为一,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要充分认识督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重视起来,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逐项抓好贯彻落实,找准结合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发挥督查考核作用,明确督查考核对象,聚焦督查考核重点,形成精品成果。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协调联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强化担当,善作善成,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据了解,此次督察考核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6日,对廊坊市直各单位进行督察考核。第二阶段为2018年1月7日至17日,对各县(市、区)委、廊坊开发区工委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情况,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等八项工作为主。考核以听汇报,试卷测评、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综合评价等方式进行。(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