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 分享
  •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公司荣获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奖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1-08 15:37:03
    语音播报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公司荣获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奖

    在2017年12月20日召开的全国百佳农产品颁奖会上,位于我市南孟镇的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奖。据悉,这是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为了加强农产品的品牌化建设、促进农产品质量提高、保障农产品安全、促进农产品流通而开展的推优活动。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传统民营调味品生产企业,主营调味品、白酒的研发和酿造。公司前身可追溯到清光绪8年(1882年)的 “德泉永”作坊,是廊坊市唯一的“中华老字号”,曾荣获 “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生产规模、安全标准和经济效益在全省调味品行业名列前茅,是我市乃至廊坊地区规模最大的调味品生产企业。(通讯员荣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