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市供电公司关停隐患企业确保防火安全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1-08 15:39:43
    语音播报

    霸州市供电公司关停隐患企业确保防火安全

    近期,霸州市正在针对家具行业安全问题进行关停治理,霸州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消防、安监部门,有效消除了大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改善了周边环境。

    据了解,此次关停治理的企业都存在线路混乱、疏散楼梯缺少、可燃物大量堆放等消防安全隐患,且居住在这些违章建筑内的人群大多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霸州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先后对政府明令关停的企业采取停电和拆除生产设备的整治措施,对存在火灾隐患的4030户家具厂进行停电整改。霸州供电公司表示,将对关停的企业,派专人负责进行不定期巡视,防止用户私自接电生产。

    大面积关停治理对优质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因停电户数较多对霸州电能表采集率影响较大,霸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营销工作,组织停电户数多的供电所所长研究有针对性的服务和计量管理,有效避免关停治理带来的投诉和指标下降。(通讯员 赵怀革赵亚彬)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