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霸州书法家现场创作春联为群众送祝福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2-02 10:56:11
    语音播报

    霸州书法家现场创作春联为群众送祝福

     

    春节将至,为把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书法协会承办的主题为“贯彻十九大送福千万家”送“福”送春联下乡活动组织了部分书法家深入煎茶铺镇赵各庄村,开展文化惠民下乡送祝福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饱包含热情为民创作。村民们有的驻足观赏,有的主动帮忙添水、加墨、压纸,个个兴致盎然。

    活动中,书法家们为村民送上了千余幅春联。 “太好了,苍劲有力的大字更能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许多村民手捧春联载兴而归。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春联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新春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此次送春联纳福下乡活动使文化艺术更接地气,让文化成果更能融入到普通百姓生活中,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