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童真萌趣 霸州胜芳少儿春晚开演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2-06 10:06:49
    语音播报

    童真萌趣 霸州胜芳少儿春晚开演

    有武术、有舞蹈、有朗诵、有快板、有音乐剧……从中国风浓郁的水袖舞到洋气十足的激情拉丁,从饱含深情的《我的梦中国梦》朗诵到透着温情小故事的音乐剧……2月3日下午,胜芳镇第六届少儿春晚隆重开演。“童心向党中国梦”的主题不仅让所有参演小演员有了尽情展现童真和才艺的舞台,也让台下的老师、家长们被萌化了。

    胜芳少儿春晚从2013年陪伴孩子们走过6个年头,其中更是诞生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同时,教育和引导了孩子们在良好社会责任的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维护了少年儿童的童真、童趣。胜芳少儿春晚将在胜芳电视台播出,逐渐成为独具胜芳特色的文化品牌,为广大少年儿童奉献了精彩的视听盛宴。(通讯员 杨翠邢亚南)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