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爱满胜芳”2018公益春晚温情上演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2-06 15:55:44
    语音播报

    “爱满胜芳”2018公益春晚温情上演

    “公益,从自己做起,公益,从身边做起,公益,从今天做起,公益,从点滴做起……”慷慨激昂的朗诵,唤起每个人心中投身公益的热情。2月2日,一场充满爱和温暖的“爱满胜芳”大型公益春晚在胜芳温情上演。

    胜芳镇主要领导,村街代表,贫困家庭代表,各界榜样人物代表,胜芳本地及周边的公益组织出席了晚会。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榜样人物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

    节目围绕“爱满胜芳”这一主题,在绚烂中不失温情,在热烈中充满感动,特别是胜芳爱心商会的代表朗诵的诗歌《责任点亮公益》,展现了胜芳人投身公益的大爱和开阔胸襟。舞蹈《幸福家园》欢快明亮,把家的温馨和轻松愉悦用舞蹈的形式创意的表现出来。中华韵旗袍队的阿姨们也带来了她们的祝福,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赢得了满堂喝彩。

    现任世界华人实力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家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高树志、青年书法家高凌飞在现场挥毫泼墨,向晚会赠送了书画作品。

    据了解,晚会结束后,胜芳各公益组织还将开展爱心走访活动。(通讯员 邢亚南杨翠)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