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2-11 14:32:04
    语音播报

    霸州市委党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市委党校教师闫慧杰为该校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辅导。此次辅导是该校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周五下午作为雷打不动集中学习例会的一个侧影。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委党校在安排四名教师作为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深入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是发挥自身优势,在本单位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反复学、深入学。首先该校坚持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讲党课,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理论中心组及教职工集中学习时进行宣讲。其次严格要求授课教师把十九大精神学熟悟透。充分利用党校自身教学资源,安排各位教师结合岗位练兵,在单位理论中心组及教职工集中学习时轮流授课,先后安排了五名教师分别就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授课。(通讯员秦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