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2-12 15:02:44
    语音播报

    霸州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廊坊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扫黄打非”工作,2月8日,我市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缪小斌,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柴立新出席会议,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区、办)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缪小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网上扫黄打非工作,重拳打击危害青少年健康的非法出版物,严厉打击“三假”和侵权盗版违法行为。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扫黄打非”工作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水平,不断向纵深推进,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协同作战,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效能,对大案、要案,公安机关要提前介入,从严整治,深入持续的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

    柴立新主持会议。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柴立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形成合力;要按照会议要求,形成高压态势,立即成立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扫黄打非”任务,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会议还传达了省、廊坊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7年“扫黄打非”案件情况。市网信办、公安局根据会议安排,就做好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 金星 张伟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