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过温暖新年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2-14 10:13:49
    语音播报

    霸州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过温暖新年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传承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新风,霸州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市妇联和信安镇共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全镇36户困难家庭、留守儿童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市地税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2月9日为患重大疾病职工王贺军捐款2.35万元,为其送去温暖和关爱。

    邻里守望志愿活动。 春节临近,堂二里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52人,在供电辖区内开展了爱心帮扶、安全宣传、检查电路等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困难员工2人,走访慰问五保户7户,深入57个村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粘贴安全用电宣传图片,受到用电客户的交口称赞。

    助力春运志愿活动。 2月12日,廊坊四院志愿者到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运大军保驾护航。志愿者在候车大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旅客提供应急援助,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提供健康咨询,展示了医务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让大家的春运旅途平安、健康、温暖。(通讯员胡雪彬)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