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辛章办事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3-09 09:59:25
    语音播报

    霸州辛章办事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辛章办事处组织干部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庆“三八”趣味活动和“三八”妇女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赛两部分。

    此次趣味活动的项目有五子棋、跳棋、跳绳、踢毽子等,活动中,女同胞们喜笑颜开,兴高采烈,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大家争先恐后,忙得不亦乐乎,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呈现出喜庆、欢畅的热闹景象。

    知识竞赛活动环节,主要以涉及宪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新婚姻法、继承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知识等。通过竞赛形式使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了解与自身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婚姻家庭权益等相关内容,引导她们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遏制家庭暴力。(通讯员肖湘)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