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市妇联召开“三八”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3-12 15:24:56
    语音播报

    霸州市妇联召开“三八”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3月7日,市妇联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新军出席会议。

    会上,牛双秋首先对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广大妇女要勇挑重担,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要勤于学习,在提高能力素质中展现巾帼风采,要传承文明,在倡导核心价值中彰显巾帼美德。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妇女工作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共同推进妇女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妇女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