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高质量推进造林绿化工程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3-14 09:50:32
    语音播报

    霸州高质量推进造林绿化工程

    入春以来,霸州市以打造京津保平原生态过渡带核心区为目标、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线,革命性推进造林绿化工作,着力构建点线面、带网片、林园水相结合的比较完备的平原森林生态安全体系。

    为确保完成今年10万亩造林任务并实现全面质量提升,该市全力推进“一带多廊、百园千村、万亩秀林”工程。他们以廊沧高速为重点,按照多层、多彩、多树种、不间断、高品质的标准,高标准打造一条纵贯南北的精品生态景观带,到年底实现全线闭合。以高速、高铁(铁路)和主要河流为重点,实行多层、多彩、近自然、不透、不漏的生态景观化设计、施工,打造多姿多彩的森林景观大框架。通过建设,使全市所有廊道绿化率达到90%以上,所有河渠堤等水系绿化率达到85%以上。(通讯员 徐巍 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