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武汉硚口区考察组到霸州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新霸州 2018-05-09 10:14:06
    语音播报

    武汉硚口区考察组到霸州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项目

    5月4日,武汉市硚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天兵率领考察组来我市参观考察棚户区改造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振东及市规划局、房管局、财政局等涉项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我市规划馆,在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规划局、房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

    苏振东对硚口区考察团莅临霸州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武汉市硚口区考察组来我市考察,进一步拉近了两地的距离,增加了感情,交流了经验,希望两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棚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霸州将不遗余力的为硚口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支持,积极配合企业与部门的对接,共同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

    尹天兵表示,霸州棚户区改造工程的主要做法以及运行的体制、机制,为硚口在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方面提供了范例,硚口区将认真学习借鉴霸州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各个领域协调发展,互惠共赢。(记者 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