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市举行首届“最美母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5-14 14:46:30
    语音播报

    霸州市举行首届“最美母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5月11日晚7:30,霸州市李少春大剧院1号剧场座无虚席,爱意浓浓。由霸州市文明办、霸州市妇联、共青团霸州市委、霸州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首届霸州市“宏源杯“最美母亲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牛岳峰、缪小斌、高建华、柴立新、李新军出席活动。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市直各部门主管副职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表彰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在表彰活动上致辞。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十位“最美母亲”表示祝贺,并向全市的母亲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缪小斌说,评选表彰“最美母亲”,是落实评选最美系列霸州人的重要部分,今天受表彰的“最美母亲”,事迹非常感人,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正成为我市的时代风尚,成为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

    缪小斌强调,最美先进人物是时代风尚的引领者,希望受到表彰的十位“最美母亲”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率先垂范,再创佳绩。他号召全市母亲向“最美母亲”学习,发挥好教育下一代,影响家中人的作用,积极参与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推动我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柴立新宣读了《关于表扬奖励首届霸州市“最美母亲”的通报》。

    当天的颁奖晚会精彩纷呈,充满温情和感动。“最美母亲”的感人事迹“润物细无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胡雪彬王军宽)

    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嘉宾和获奖者合影

    文艺表演

    霸州市首届“最美母亲”名单

    朱翠兰 裕华街道办事处北杨庄村

    赵雅娟 信安镇百润温泉服务有限公司

    李 静 霸州市不动产登记局

    王海英 霸州市第四中学

    葛新月 煎茶铺镇政府

    陈 欢 霸州市出租车管理站

    齐文娟 东段乡高家堡村

    范二平 岔河集乡刘庄中心小学

    郭 宁 开发区赵二村

    刘 红 霸州市第十五中学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