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交警大力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5-15 16:13:40
    语音播报

    霸州交警大力整治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净化全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环境,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能力,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乡镇,对过往的客运车、货车、微型面包车及各类摩托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摩托车未戴头盔、非客运车载人、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毒驾及客车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霸州交警在对驾驶员进行检查的同时,还给每位驾驶员做了农村道路交通宣传教育工作,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行车安全常识,积极争取广大驾驶员的理解和支持。

    为提高广大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意识,交警大队印制了“交警提示:禁止酒后驾驶”等宣传海报,并发放到辖区所有饭店、公共娱乐场所,同时要求饭店、公共娱乐场所经营者要劝导饮酒人不驾驶机动车。(通讯员贾亚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