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霸州扬芬港镇七小:家校携手 共铺成长之路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22 10:39:05
    语音播报

    霸州扬芬港镇七小:家校携手 共铺成长之路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近日,霸州市扬芬港镇第七小学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会前,校领导班子和教师十分重视此次家长会,精心准备各项工作。会上,校长蔡召勇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升学情况、近期的发展和以后的前景。此外,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参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家长们并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这次家长会有效地增进了家长和学校老师的联系和交流,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家长们也从中也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从中学到了一些有效的教育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讯员 孙立堂 李亚 实习记者董思妍)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