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市长刘志亮对霸州一中高考点进行巡视检查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6-08 15:36:37
    语音播报

    市长刘志亮对霸州一中高考点进行巡视检查

    6月4日,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到市一中高考考点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牛铁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随后刘志亮一行在市一中会议室召开全市高考调度会。

    会上,刘志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上再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从四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准备再细致。细节决定成败,前期的准备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既定方案逐步进行,同时要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回头看,不丢掉任何细节,各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安排全面到位,确保不留纰漏。二是安全再加强。高考前的安全尤为重要,安监、消防、食药监等部门要在高考前对一中考点再进行一次排查,其他部门也要把工作做细,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三是配合再紧密。高考保障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任务,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协调合作,把工作压实做细,以高考工作为中心,拒绝推诿扯皮,全力以赴应对高考各项工作。四是纪律再严明。高考期间各环节、各岗位一定要严明纪律,确保高考顺利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前,刘志亮对市一中保密室、校园广播网、网上巡查系统和学生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并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