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督导检查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6-12 14:47:45
    语音播报

    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督导检查

    6月10日,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双创双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环保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供电公司和霸州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座谈会上,刘志亮要求,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针对“双创双服”企业的发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设立分包联系卡,使相关部门同企业间能够保持紧密联系,为企业及时反馈发展诉求,为企业发展解决创新、创业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针对上级环保督察出现的问题企业,他要求,需要整改的企业要提高整改效率和整改质量,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对企业内外环境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规范。村街要统一思想,为企业讲解相关扶持政策,替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供电部门要提高警惕,对企业线路问题及时进行清理,以免出现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

    刘志亮一行人分别到博强塑料、金锚涂刷、万鑫工贸三家“双创双服”企业进行实地查看,针对郑凯注塑加工、郑茂山注塑加工、华太塑业等7家企业的问题整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