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 分享
  • 京冀两地食品药监局领导到霸州调研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6-13 15:25:59
    语音播报

    京冀两地食品药监局领导到霸州调研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区域合作,营造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促进京冀协同发展,6月7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市就京冀食品产业转移暨食品安全监管协作进行调研。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福义,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贝军,廊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宁鸣飞,我市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李祥章出席活动。

    京冀两地相关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市规划馆、休闲食品产业港规划厅,实地调研了六位仙食品科技霸州有限公司、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有限公司和霸州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志亮致辞,他说霸州位于京津雄中部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霸州把休闲食品产业作为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之一,着力打造“环京食品产业首选地,中国食品产业高地”。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通过机构改革、创新监管模式,实现从生产到餐桌的全链条监管,2015年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目前正配合廊坊市积极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市。此次活动,为我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快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希望各食品企业更多地关注霸州,支持霸州,多到霸州参观指导,投资兴业,深化合作,共创辉煌。

    王福义说,霸州市规划超前,发展前景良好,北京和河北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食品产业转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区域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

    贝军说,希望各地积极承接京津食品产业转移,服务企业,加快产业联动发展。确保食品安全质量,提高协同监管效果。

    省食品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处处长丁卫东介绍了河北省食品产业结构和情况。宁鸣飞介绍了廊坊市食品生产产业政策及有关情况。

    柴立新主持座谈会,李祥章介绍了我市食品产业相关情况。

    部分食品企业负责人和省市食品药监局工作人员就食品产业转移和食品安全监管协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