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河北工作动员会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7-11 17:21:18
    语音播报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河北工作动员会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颖)7月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河北省工作动员会。市领导房欣、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韩清华、李祥章及廊坊市第八督查组组员马帅同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对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项检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体现了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推动我省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拓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为中央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自觉接受督导检查,坚持立行立改,扎实推动中央督导检查工作落地见效。要抓住有利时机,持续攻坚突破,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