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霸州:十个“工作专班”精准发力推进重点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0 16:04:47
    语音播报

    霸州:十个“工作专班”精准发力推进重点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李雪梅 记者解丽达)112国道环境综合治理改造提升、新河路建设、廊泊线绕城……近日,为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和承载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霸州市成立由市委书记、市长任总指挥的十个“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

    据了解,十项重点工程包括:112国道环境综合治理改造提升工程;新河路建设工程;廊泊线绕城工程;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填埋场及配套工程;危废、固废、废酸处置中心建设;牤牛河公园、生态公园提升改造及东部新城配套工程;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京雄城际铁路霸州段工作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处置“问题楼盘”和“小产权房”问题。

    围绕十项重点工程,该市确定了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明确了建设内容和完成时限。此次成立的十个“工作专班”,将结合工作实际出台具体的推进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天有进度,每周有变化。为了充分发挥市四套班子集体力量,该市握紧拳头重点突破,加强组织领导,打破了市级领导分工,各专班牵头组长既有市委、政府的领导,也有人大、政协的领导。

    为加强对各重点工程的督查督办,该市根据各专班工作任务时间表对推进全过程进行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到位、进度不理想、责任不落实的单位进行通报。同时,市委、市政府每月组织专题调度会议,主要领导对进展缓慢的工作将亲自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