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各部门积极应对台风“安比”强降雨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7-25 09:41:44
    语音播报

    霸州各部门积极应对台风“安比”强降雨

    受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昨天夜间至24日14时,全市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雨量79.4毫米。暴雨来袭,我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建设局市政部门防汛人员枕戈待旦,通宵奋战,23日晚即开展提前排空管道、易涝点专人驻守、排水泵站全天抽排等一系列防汛应对工作,不眠不休24小时,截止到24日12时共排水21万立方米,在降雨结束6个小时后将城区积水排清。

    为做好雨后清理工作,市建设局环卫处组织5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抽调了10部垃圾清运车、39部高压冲洗车对路段进行了突击清理,共清理路面1万多平方米,最终恢复了路面清洁,还市民一个安全、顺畅、洁净的出行环境。

    市交警大队全警动员,针对辖区车流大,容易发生拥堵情况,迅速出动,在天祥路与裕华道、迎宾道等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并利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通讯员郑美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