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大走访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8-08 10:48:39
    语音播报

    霸州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大走访

    为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重点项目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全市重大基础和重点民生工程推进会议精神,7月17日,市发改局做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的牵头部门,联合规划、国土、环保、建设、安监等部门组成两个联合督导小组,分东西两片逐个深入企业,对省、市重点项目在前期手续办理、落地要素保障、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经调查,当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缺少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无法办理用地手续,严重影响项目进度。目前,由市发改局牵头,正组织涉项乡镇积极摸清项目用地需求,并配合国土部门尽快解决耕地占补平衡指标问题,完善项目用地手续,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开工建设。(通讯员谭继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