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市为离退休干部进行免费体检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8-09 09:54:38
    语音播报

    霸州市为离退休干部进行免费体检

    为使离退休干部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霸州市委老干部局从5月份开始历时3个月,组织全市3000多名离退休干部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受到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液生化检验、血细胞分析、B超检测、心电图、x光透视等。为确保工作圆满完成,霸州市委老干部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做好参检离退休干部的统计工作。自4月份起,对各单位报送名单进行严格审查核对,确保参检人员无一遗漏。按照参检人员身体状况和需求,谨慎、合理地安排体检方案和时间。聘请专家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局医院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诊断水平。专门为参检老同志增设直饮水装置,增加候诊座椅,并准备了免费老年刊物。(通讯员冯劲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