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7月“廊坊好人”榜单在霸州发布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8-22 14:55:34
    语音播报

    7月“廊坊好人”榜单在霸州发布

    一位好人,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征途;一位模范,就是一棵大树,挺拔着的永远是榜样力量……8月21日,由市文明办主办,霸州市委、霸州市政府承办,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文明办协办的7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霸州)现场交流活动在李少春大剧院举行。

    寻找身边好人,关注身边好事,传递身边大爱。在7月“廊坊好人榜”上,史永斌、李福婷、李瑞玲、郑少忠、李兴瑞、高忠林、王汉英、张浩雷、陈振夫妇、韩松等10个人荣登榜单。

    伴随7月“廊坊好人榜”的揭晓,活动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这掌声是向好人致敬、向模范致敬、向文明致敬。活动通过事迹展播、情景再现、主持人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交流访谈、颁发“道德传家宝”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好人精神和道德内涵。

    为进一步推动弘扬凡人善举、凝聚社会正能量,带动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见贤思齐、学模范、做先进,霸州市筹建了霸州善行道德馆,该馆于8月21日正式开馆。

    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开展“善行河北·善美廊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已成为廊坊市民的自觉行动和共同追求。截至目前,全市有109名当选“中国好人”,90人当选“河北好人”,206人当选“廊坊好人”,形成了群星灿烂的先进群体格局。

    根据市文明办安排,8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广阳区举办,继续将道德的火炬、榜样的力量和好人精神传递下去。(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