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市44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9-12 14:30:04
    语音播报

    霸州市44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金秋开学季,我市44名贫困大学生共获得27.4万元资助,得以继续学业。其中,泛海助学救助大学生11人,每人5000元;教育局基金会救助大学生7人,救助金共计3万元;市二幼剪纸义卖救助大学生3人,救助金5456元;生源地助学贷款农村信用联社审批23人,贷款金额18.4万元。

    今年以来,为推进精准扶贫,市教育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调动社会参与,搭建爱心救助“平台”,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等媒介,在全社会大力倡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扶危济困个人和单位的先进事迹,营造爱心助学的良好氛围。通过宣传和不断推进,使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热忱之士投入到资助的行列中,形成了强有力的资助合力。(通讯员于江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