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9-13 16:18:08
    语音播报

    霸州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9月6日,市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六乐,检察院检察长王德峰出席并为服务中心成立揭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市检察机关将12309职务犯罪举报电话升级建设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中心分为网上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层面,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监督评议、检察宣传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了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多个事项。从分散到集中,从单一到集成,实现一个窗口对外,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平台,最大程度地服务和方便人民群众。(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