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推进创城涉项工作落实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9-14 16:18:30
    语音播报

    霸州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推进创城涉项工作落实

    为了切实整改创城涉项工作中的短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近日,在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站召开部署会议,号召全站人员全力投入、确保创城工作不出纰漏。

    组织稽查队分三组入驻火车站、高铁站和汽车站等重点部位,重点治理出租车运营秩序,阻止在下站口处招揽乘客及非法运营行为;抽调后勤工作人员成立三个小组,对市内所有出租车停靠站牌全部覆盖,张贴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在出租车顶灯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内容500张,后窗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霸州”绿色标识500条,在后风档上方张贴“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大型单透公益广告500张。发放《致广大出租车司机文明创建一封信》1500份。

    组织召开从业人员创建文明城市动员誓师大会,让全体从业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成为城市文明创建的先行军,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在站里办公显要位置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行业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对出租车投诉、不打表、服务态度不好的从业人员加大处理力度,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塑造出租行业文明形象,为美丽霸州增光添彩。(通讯员于光秀)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