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市长刘志亮督导检查牤牛河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9-20 15:03:10
    语音播报

    霸州市长刘志亮督导检查牤牛河提升改造工程

    9月17日,市长刘志亮对牤牛河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副市长樊冬陪同督导。

    刘志亮实地查看了牤牛河改造提升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河堤两岸道路、亮化、绿化等情况。

    刘志亮指出,牤牛河是霸州的母亲河,围绕母亲河流传下来的历史故事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实办好,使其成为全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刘志亮要求,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的乡镇、部门、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专班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建设运营工作,在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因地制宜,统筹兼顾,科学管理,景观设计建设要凸显霸州文化内涵,提升城市品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全面建成。

    据悉,牤牛河改造提升工程北至南孟镇西粉营村东侧的虹江河与牤牛河交汇口,南至中亭河,全长15.3公里。牤牛河生态景观带分为田园休闲、生态拓展、城市客厅、文化展示、自然展示五大主题功能区,每个区域里面又包含若干相关的细分功能,多个功能共同组成了生态景观带的复合功能。(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