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霸州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09-20 15:03:55
    语音播报

    霸州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

    9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动员会。市领导刘志亮、牛双秋、牛岳峰、缪小斌、刘仰生、王亚利、于六乐、樊冬、李新军及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成员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省委督察工作,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地落实,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动员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主持。

    市长刘志亮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恪守宪法的政治自觉,真正把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引向深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全面深入的工作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查摆、立行立改。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他要求,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宪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霸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法治保障。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宣读了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