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 分享
  • 房欣刘志亮带队调研督导霸州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0-09 11:05:33
    语音播报

    房欣刘志亮带队调研督导霸州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10月7日,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对我市牤牛河改造提升工程、112线改造提升工程、新河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房欣强调,这三项重点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工作专班、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程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施工、统一合力、加快施工进度,让群众切切实实享受改造成果。市领导苏振东、吴全通、韩清华、樊冬、李向伟陪同调研。

    在牤牛河改造提升工程现场,房欣、刘志亮查看了北杨庄桥头、六郎桥东堤拆迁现场、牤牛河改造提升工程A段2号景观桥、亲水栈道样板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房欣强调,牤牛河改造提升工程是城市重点工程,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手段,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配合,强化协作,全员上阵,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刘志亮强调,群众是检验工程的裁判员。各相关部门要从服务群众角度出发,创新工作方式,缩短施工时限,攻坚克难,把控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让群众早日看到牤牛河实实在在的改造成果。

    随后,房欣、刘志亮等来到112国道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霸州镇、岔河集、开发区任务段征拆现场。房欣强调,112国道改造提升工程是对接雄安新区、提升市域内国道道路干线运输水平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周边乡镇运输能力意义重大。各涉项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刘志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房欣、刘志亮一行来到新河路建设工程关键节点,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房欣指出,相关部门要时刻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千方百计帮助解决施工方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保证规划的整体性和协调性。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在确保工程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让群众切切实实享受改造成果。(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