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市关工委帮教团赴冀中监狱进行社会帮教活动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0-09 15:35:33
    语音播报

    市关工委帮教团赴冀中监狱进行社会帮教活动

    为安抚霸州藉服刑人员的思乡之情,督促引导他们踏实改造、重新做人,9月28日,市关工委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团市委等单位代表一行7人到冀中监狱对171名霸州籍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帮教。

    座谈会上,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家乡父老的惦念之情,通报了家乡经济发展状况和长远发展规划,鼓励服刑人员努力学习劳动技能和文化知识,好好改造、重新做人。冀中监狱负责人表示,此次帮教活动对于夯实监狱改造、亲情感化、社会规劝的改造模式增添了巨大社会正能量。

    随后,在押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家乡领导和家人的期盼,争取立功减刑,早日出狱。

    会后,帮教团为霸州籍服刑人员发放了洗漱用品和励志书籍等慰问品。(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