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 分享
  • 市长刘志亮就霸州重点造林绿化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0-11 14:01:22
    语音播报

    市长刘志亮就霸州重点造林绿化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10月9日,市长刘志亮带队对全市重点造林绿化工程和餐厨废弃油脂处理中心、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李向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岔河集杜岗村陌樱园、霸州镇牛岗村如意秀林、前卜庄村河畔绿园等重点绿化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刘志亮强调,现在即将进入秋冬季造林的黄金时期,各级相关部门,造林大户要抓住有利时机,在管护好春季造林成果的基础上,尽快完成秋冬季植树造林的土地流转、苗木储备等各项工作。要提高绿化质量,大力提倡林药兼种、种养结合,发展林下经济,打造景观带,实施造林绿色发展,向新兴农业产业化转型升级。同时,林业部门要加强组织推动,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植树造林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刘志亮又来到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和正在建设中的餐厨废弃油脂处理中心,他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运营情况,工艺流程,处理能力后要求企业要严格监管,细化管理,安全运营。(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