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这些人成为全市一道靓丽风景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0-19 15:45:20
    语音播报

    霸州这些人成为全市一道靓丽风景

    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服务的灵魂,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力量影响公众,沁人心脾,使正能量的氛围充满于社会,进而成为整个城市的气度,为人们带去文明和谐的体验。志愿服务的价值在于它是一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载体。

    2017年8月26日,霸州市举行“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活动暨“访千楼进万家 解民忧 聚民意”大走访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公安局、税务局、商务局志愿者开展创城宣传

    文明城市应该既是一座功能设施完善的城市,更应该是一座具有精神亮度的城市。一个个志愿服务行动,就是一个个精神文明的小火把,燃烧的是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之情,点亮的是社会大众内心的文明之光。当这无数的精神火把闪耀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也就形成整个城市璀璨夺目的文明之光,引导人们朝着崇高美好的追求而砥砺前行。

    市民政局、交通局志愿者在擦拭公交站亭

    一年多以来,霸州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每到周六,霸州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活跃在全市的各个角落,开展创城宣传、环境卫生清理、文明交通劝导、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初衷,不断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

    市城管局、供电公司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

    支油支铁办、统计局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今年以来,霸州10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共统一开展各类志愿活动70余次,参与人数达到6000余人次。随着志愿服务的广泛深入开展,霸州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市民变得更加和善友好,社会风气更加和谐向上。

    廊坊四院志愿者在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创城永无止境,文明止于至善,愿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志愿服务在霸州大地开花结果,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张兮)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