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1-06 17:18:14
    语音播报

    霸州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为进一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行为的高压查处力度,霸州市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强力推进,多措并举开展整治活动,持续保持对酒驾违法行为的严打之势。

    为了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大队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全警动员,科学分析,周密部署,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对辖区易出现酒后驾车交通违法的地段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实行重兵把守,将查获的涉嫌酒驾驾驶人利用酒精检测仪逐一进行检测。

    为营造严打震慑声势氛围,大队还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典型的酒后驾驶人进行媒体曝光,达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效果;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明珠超市广场,集中开展了杜绝酒驾宣传活动,采取张贴宣传标语、挂图,摆放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醒驾驶人自觉养成“饮酒不开车,开车不沾酒”的良好习惯。

    统一行动中,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始终坚持一线督导,靠前指挥,与执勤民警一同开展酒驾整治行动,现场督促、指导民警执勤执法工作,有效调动了全体民警的工作积极性,预防和减少执勤执法工作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贾亚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