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 分享
  • “霸州好故事”主题实践活动举办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1-08 10:35:16
    语音播报

    “霸州好故事”主题实践活动举办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霸州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2日,“霸州好故事”主题实践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举办,以“铿锵的脚步 美好的生活”为主题,主要是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故事,充分展现我市改革、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比赛得到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14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演讲活动,比赛亮点纷呈,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比赛采取评委点评、现场打分等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辛章新区小学的孙影获得一等奖;来自市第三医院的朱童、南孟镇中心幼儿园的王文奇获得二等奖;来自市第二中学的王诗然、廊坊四院的王瑞欣、市第三小学的陈影侠获得三等奖。(通讯员 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