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市积极开展“点亮燕赵”主题宣传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1-30 15:21:42
    语音播报

    霸州市积极开展“点亮燕赵”主题宣传

    为全面深化冬春火灾防控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大力营造119消防宣传月“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社会氛围,连日来,霸州市利用辖区户外电子显示屏,集中高频次播放消防公益短片,全面开展了“点亮燕赵”主题宣传活动。

    霸州市充分利用人员比较集中的商场、市场、城市综合体、宾馆、饭店、写字楼以及车站、街区等场所的户外电子显示屏,每日循环播放消防公益宣传视频短片、消防宣传标语和消防公益广告,形成了消防公益短片联播热潮。播放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既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将消防知识融入到市民心中,为辖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助推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新高潮。(通讯员 樊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