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 分享
  • 霸州胜芳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2-04 10:50:33
    语音播报

    霸州胜芳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近日,胜芳计生分局在该镇明珠超市前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胜芳计生分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相关的宣传材料及水杯、围裙、纸抽等宣传品,同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为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带来的危害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同时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健康保健的相关问题,努力引导广大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知晓了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筑牢珍爱生命、防治艾滋病的思想防线。(通讯员 曹静 杨晓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