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 分享
  • 霸州扬芬港镇培训“火热基层”冬季文艺骨干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8-12-20 11:11:23
    语音播报

    霸州扬芬港镇培训“火热基层”冬季文艺骨干

    近日,扬芬港镇联合市文化馆开展“火热基层”冬季文艺骨干培训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12月11日,扬芬港镇发挥阙里墅和褚东村文化礼堂文化服务职能,借助其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结合当地群众文艺特点,开展专业戏曲培训和舞蹈形体培训。进一步教育发挥基层群众多方面的文艺特长,为乡村基层培养一批相对稳定、专业水平较高的文艺骨干,打造新时代村镇文化,培育出积极健康、丰富多样的群众文艺团队。

    据了解,2018年扬芬港镇全年组织广场舞、戏曲等培训6次,开展传统戏曲进校园活动3场、进村街活动2场、送文艺下乡6场,该镇许家堡旭日舞蹈队获得霸州市德泰杯首届网络广场舞大赛冠军;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精品文艺晚会上,该镇阙里墅桂花舞蹈队的舞蹈《踏歌起舞》作为开场舞参加了演出。(通讯员 孙继权)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