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媒体聚焦
  • 分享
  • 京津冀媒体走进霸州采风观光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2-28 10:04:41
    语音播报

    京津冀媒体走进霸州采风观光

    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推进霸州市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2月24日,今晚报、中国妇女报、燕赵都市报等20家京津冀媒体相约霸州开展观光活动,采访团走进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茗汤日月谭温泉会馆、茗汤温泉度假村,感受了该市独特的初春景致和风情,体验到霸州温泉恬淡宁静的诗情画意。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霸州市坚持全面规划,强化文旅融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服务质量,规范经营服务,顾客满意度和行业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并拥有享誉全国最早的4A级温泉旅游景区。茗汤日月潭温泉会馆、茗汤温泉度假村、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成为京津冀游人乐此不疲、感受美好生活的重要旅游休闲之地。

    在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记者看到来自天津西青区的刘先生和家人一起度假。刘先生说,他们一家5口已在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休闲了两天,这是他们第二次来此旅游。

    “这里度假、饮食、康体、养生为一体,溪涧瀑布、小桥流水,风景独特、环境迷人,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欢这里。”刘先生说。

    翠竹绿树,若隐若现,山光水色辉映,温泉会馆就在雾气萦绕的景观湖中浮现,浑然天成。十栋原木小别墅环湖而建,纯朴自然。据北京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刘臣介绍,茗汤日月谭温泉会馆坐落于霸州国际温泉城,由澳大利亚知名建筑设计师设计,也是京南最大、最独特、最美丽的温泉会馆。

    在茗汤温泉度假村,北京市大兴区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最感兴趣的是这里的温泉。室内外热带植物遍布,置身其中,领略到另一种热带风情。“如果要是能够赶上下雪,披着浴巾浸泡在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室外温泉里,那才是一种经历和享受。”孙女士说。

    霸州市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拥有国家4A级景区一处,3A级景区三处,另有中国自行车博物馆、大悲禅寺、龙泉禅寺、中华戏曲大观园、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荣高棠陈列展等旅游景点10余处。近年来,霸州市紧紧围绕“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三大目标,以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线,全力打造“四乡一镇”(“四乡”即温泉之乡、翰墨之乡、辞赋之乡和戏曲之乡;“一镇”即胜芳古镇)旅游综合体系,力争给游客带来“看戏曲赏心悦目、赏丹青体味雅韵、颂词赋怡养性情、泡温泉养生健体、游古镇感悟历史”的独特旅游文化体验。(记者 曹世勇 通讯员 樵夫)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