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 分享
  • 霸州开展 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9-03-15 10:55:53
    语音播报

    霸州开展 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霸州市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引导人民群众增强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连日来,霸州市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类营业性场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大队消防监督人员着重对各场所的灭火器、防火门、室内消火栓箱、消防应急照明灯、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现场随机抽取的消防产品进行质量判定。

    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同时向营业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大力宣传普及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常识,有效提高了从业人员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真伪消防产品的辨别能力。(通讯员 郭鹏鹏)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