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召开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表彰会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9-04-17 10:22:32
语音播报

霸州召开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表彰会

4月16日,我市召开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通报表彰了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副市长樊冬出席会议。会议由房欣主持。

房欣指出,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广大退役军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开展对标学习,争当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的排头兵;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水平;要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崇尚的职业。 房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带着深厚感情、带着强烈责任,满腔热忱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搭建广阔平台,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职责,把该保障的权益保障到位,把该落实的政策全面落实到位,让全市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日益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行各业都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创造属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继续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拥军优属、尊崇军人在霸州大地蔚然成风。


会上,牛双秋就做好下一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樊冬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通讯员 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市住建局市政处进行排水管道清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