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霸州用好廉政教育展厅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霸州新闻网 2019-04-29 14:56:45
语音播报

霸州用好廉政教育展厅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展区内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让人警醒,也提醒我们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追求高线,做一名勤政廉政的‘交通人’。”近日,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到霸州市廉政教育展厅参观接受纪律教育,参观活动结束后,一名参观者深有感触。

霸州市廉政教育展厅总面积1000平方米,由主展厅、党政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展区和“廉政世事来回想”三个部分构成,综合运用实物、照片、影像及多媒体声光电等表现形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及时代先锋人物事迹,剖析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各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生动展示我国的传统廉洁故事、民谣及优秀家风家训家规等。 “为了用好廉政教育展厅,我们除了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这里参观外,还在干部提拔调整后,第一时间组织他们到这里接受教育。”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廉政教育展厅在每周二至周日全天候对外开放,方便社会各界群众参观,进一步扩大了纪律教育的覆盖面。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到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开展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逾万人次。廉政教育展厅已经成为霸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亮丽名片和重要阵地。(通讯员 刘忆)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霸州掀起“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