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天赋国香书画展在霸州益津书院开幕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5-13 10:12:05
语音播报

天赋国香书画展在霸州益津书院开幕

5月11日上午,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北京古道兰亭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天赋国香书画展”开幕式在霸州市益津书院隆重举行,“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京南创研基地”同时揭牌成立。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陕西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勃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央综治办原主任、中央法学会党组原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中央国家机关党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江必新,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崔林涛,交通部原副部长胡希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张丕民,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据了解,“天赋国香书画展”于5月11日至18日在益津书院举行,为期8天。该书画展的举行,旨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书画艺术形式讴歌国富民强、描绘壮美山河、抒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憧憬,以及提高河北文化软实力、繁荣廊坊文化艺术的美好愿望。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以牡丹为主要题材,共展出近40位艺术家创作的书画作品20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感染力强,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人民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和对新时代精神的热情讴歌,吸引了众多省内外书画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参观鉴赏。

开幕式上,“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京南创研基地”正式揭牌成立。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京南创研基地主任王井水表示:“我们将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艺术作品,全力做好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宣传、教育、普及和推广等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法治廊坊建设作出不懈努力。”(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房欣:坚持以深化改革为统揽全面释放发展新活力

相关新闻